close
有時候自己幻想過很多可能
雖然都是個不會實現的可能

有時候想過很多你在想甚麼
卻還是不懂你真正在想甚麼

我想 會解除封鎖
應該就是不管怎麼樣 我都不會再波動到你的情緒了吧

曾經你說 我心情怎樣還不是因為你
所以我可以假裝想像 或許你在意過我
或許 你愛過我
或許 你曾因為我是你女友開心過

每天就是一直覺得自己好了
又迷惘了 在無限循環

是阿 你沒差了
或許另外一個想法 你曾經有過很愛你的人
所以很難釋懷
我沒有很愛我的人
所以很好釋懷

但是真的會是這樣嗎

因為懂我所以也知道我的底線
知道怎樣我會生氣
我也就輕而易舉的掉進你的陷阱

最終 你快樂嗎
我想知道的

如果我走 你真的可以快樂
我真的是你的麻煩
那沒關係
就算我多難過 我都可以一個人走下去

我們就是平行線了
切記 不要在相交也不要再相遇

我會提起勇氣 刪光所有你的訊息
離開的灑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9703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