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你說你行屍走肉 然後又再度把我的FB封鎖
當初你也沒料到你會那麼難過吧
可是我看到卻也跟著很難過 我寧可你過得比我好

整天耍廢無法做任何事
很空洞也很難熬
每天睡不著想的都是我們的曾經
有一種情緒是不具名的悲傷
是你留給我不具名的悲傷

發呆了良久
如果哪天 你跑來複合
我其實也不知道我會怎麼做

可是我知道 你是錯的人

只是當初11月你說
雖然你不會表達但是還是很愛我
才一個月阿 是誰把你變成這樣
可以跟我說嗎 我當初愛的人 這樣消逝
會不會太難過

你要知道 你能這樣挖洞給我跳
是我給你傷我的權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9703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