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想了很多也做了很多
我知道這段或許到頭來在意的 只剩我一人
我承認我還是輸了

不管你怎麼不理不睬還是不鳥我摁摁阿阿
其實我都知道 可是我還是繼續愛你 覺得哪天可以感動你
很傻對不對 說要喜歡你哪點我也不知道
就只知道付出 誰知道到頭來只剩下你的煩厭

從以前努力到現在一路讓你有美好的現在
很多學長姊擁戴很多朋友天天出去玩
每天生活很快樂 然而就不需要我了

其實也不是甚麼大不了的原因你自己也知道
只是不愛了吧 那就不用扯一堆

真正的愛 不是累了就分手 不是不適合就分開
是即使再累也要在一起 再不適合也想努力爭取

你的半夜無時無刻有人陪
心情不好學姊陪你到天亮 一消失馬上一堆人找你

很棒 你做人很成功

我卻還要自己釋懷所有的一切
把你打碎在一地的真心 一片一片撿回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9703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