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快 115天了
但似乎好像還沒有釋懷的感覺

看著你過得很好 也不會再有甚麼事情可以波動你的情緒
因為唯一可以讓你心情影響的人也消逝了

我努力忙 努力學 努力笑 努力讀書 努力過完每一天
可是怎麼還是空洞
還是說我的釋懷只是騙自己 其實我還在意

過了那麼久 你已走出我們的世界
而我 卻還待在這裡 一個你已經走了我卻還停留的世界

要如何雲淡風輕關於愛過這件事
一句你還好嗎 都可以讓我紅了眼睛
所有情緒歸零 沒有了表情

可以教我怎麼釋懷一切然後回到最原本的那個我嗎
那個我只是單純暗戀然後沒有了交集而結束這樣

第二次段考 不想因為這些而又在爆掉

可以離開我的腦袋了嗎 ㄏㄧ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9703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